有男朋友遇到更好的男生应该怎么办?

上周末,和女朋友约会,
吃饭看电影玩VR好不快乐。
结束了送她回家,
照例在路灯下拥吻。
正吻到浓时,
她突然问我:
"你要是以后碰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怎么办?"
一时间我怔住了,
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女朋友见我发呆,甩脸走了。
我看着路灯下她的背影,有些怅然若失。
是啊,
这世上总会有比她胸更大也更懂我的女生,
凭什么我就断定会跟她走到最后呢?
那一夜,我失眠了。
快餐时代,
谁也没有办法保证,
眼前这个人能陪我厮守终生。
也许转角的咖啡店,候机的大厅,街对面的书店,
都可能遇到更适合我的姑娘。
可是可是啊,
责任和承诺才是爱情里更重要的因素啊。
见过了太多见一个爱一个的人,
他们最后无一不是辗转在不同的对象身上,
却无法体验真正的亲密关系。
当激情不再,当缺点放大,
你也许会想:
如果当时跟那个男生好了,现在肯定更幸福。
早知道他这个样子,当初就不跟他好了。
不不不,
其实不管跟谁在一起,
都会有恋爱中的屎尿屁,
不同的是换个人而已。
你忘记了热恋时候的甜蜜和激情,
你不记得他旷工为你熬粥的辛苦,
你不记得你们一起去游乐场的快乐,
你不记得他拼命挣钱只为给你一个生日礼物的惊喜。
是啊,这些你都忘了。
你眼中只有第三者的好,
却忽视了曾经的他,也是你爱的模样。
现在哪还有什么七年之痒,
两个月没新鲜感就腻了。
三言两语就能上床,
五句想你三句爱你就让你神魂颠倒,
可是这样的心动有什么意义?
好的爱情,
是你们共同穿过了感情中所有的挫折、磨合、争吵、挣扎,烦人的柴米油盐,零碎的鸡毛蒜皮,
度过了那段最难熬的日光,
你才算真正进入亲密关系的大门。
想得到一些,必定要失去一些,
你总不能什么都想要。
对了,
第二天晚上我给女朋友发信息说:
"其实选择和谁在一起,就像是去海滩捡贝壳,我知道这广阔海边一定会有更美更好看的那一颗。但人的一生如此短暂,我已经捡到了属于我的那枚独一无二的。那么剩下的,就留给其他人吧。"

嗯,
那天晚上我腰特别酸。
https://x.com/Cryptoeth10w/status/1792414324562202915?t=bJrNEVUmfQw4wnJXSR08jw&s=09 
⬆️ 
看原貼的留言更精彩
🍩

⭕️ new retail ⭕️
🎀   Free YouTube Promote  🎀
🎀   部   落   格   推   薦  🎀
🔥 每日特價活動追縱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4-04-01 - 2024-04-23⌛ 精品『五折』起最後機會⏰

日本美妝私密保養 限時任選2件88折